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围巾怎么围好看 什么款式适合配围巾
服饰编辑:star
2015-12-29 11: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在越来越多的服装款式了,然而我们选择也变得越来越多了,挑选出来的款式,拿回家搭配着又感觉没有那么的亮眼了,这是为什么呢? 那就是因为你没有搭配好,那么怎么搭配才能让服装散发出应有的魅力呢?Stradivarius女装教你如何搭配服装,服装搭配好了,还要有一条围巾,这样才更亮眼。

一件普通的针织衫款式,这款针织衫只有黑灰两个颜色,这么简单的颜色,会不会感觉很百搭呢?可能你会感觉搭配亮色外套比较好,或是一条亮色的围巾,不过小编告诉你,其实不同低调的颜色搭配亮色,低调就让它一直低调下去吧,至少经典不变,也不会过时,黑灰的颜色搭配,一条黑白色的围巾,围巾只要微微的搭在肩膀上就可以了。

看衣服颜色,来决定围巾的搭配,例如是一款砖红色针织衫宽松的版型,配上一款格纹围巾,下身搭配一条牛仔裤特别的帅气,围巾可以让你感觉很温暖,围巾也可以作为修饰的作用,非常抢眼哦,如果觉得装扮没有特色,配饰来帮你。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