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你知道闺秘内衣品牌广东惠州大润发店开业了吗
服饰编辑:star
2015-12-28 14: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闺秘内衣12月28日消息:闺秘内衣品牌深圳总部喜迎佳讯,品牌位于广东惠州大润发超市内的内衣店正式开业,闺秘家族再添新成员。

广东惠州大润发闺秘内衣店

作为国内原生态呼吸内衣领导品牌,闺秘以独一无二的健康内衣穿着理念和优质的产品深受广大消费者欢迎,伴随市场份额不断提升的同时,吸引了众多想要开内衣店的创业投资商的关注,品牌终端门店的数量也在不断增加,每一家新门店的开业都是对闺秘内衣品牌强大市场影响力的力证。闺秘内衣品牌广东惠州大润发店的开业再一次彰显了品牌的强大魅力。

惠州张家珍女士是一位非常独立的现代女性,一直都想要自己开店做生意,至于为什么选择开内衣店,据张女士介绍,当初在决定开内衣店,对市场进行了一番调查了解,发现内衣相对其它类型服装而言,市场发展前景更大,利润空间也很大,所以最后决定开内衣店。

在前往深圳对闺秘内衣品牌考察之后,张女士对闺秘各方面都很满意,不管是产品、服务还是扶持政策,虽最终确定加盟闺秘,建立合作关系。

在闺秘店面设计师免费为张女士的内衣店设计装修方案并完成装修工作之后,闺秘培训老师前往惠州帮助张女士进行开业前的准备工作,包括货品挂板、场景布置等一系列工作。12月28日,经过精心准备的内衣店正式迎来了开业,精致整洁的内衣店将闺秘健康内衣穿着理念带到了惠州。

广东惠州大润发闺秘内衣店

开业当天,惠州大润发店推出了巨大的开业优惠活动,最低4.8折直接惠动全城,吸引了非常多的客户走进内衣店进行抢购。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