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15年流行什么 藕粉色外套抢占时尚先机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02 11: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有没有女性因为想要跟紧潮流的步伐,问过度娘2015年的流行服饰是什么。其实想要知道流行什么,除了可以多看看镜头里的明星达人的新宠之外,还可以看一下商场上现在都在卖什么,当然了最直接的方式就是来阿莱贝琳逛逛哦。

爱看明星或者是爱逛街的女性一定早就发现了藕粉色已经成为了今年当之无愧的流行色,比起青春无敌的粉色来,它更含蓄内敛,所以也更容易受到不同年龄段的女性的青睐,受众群体更广。

褪去许多繁复的设计,只保留最具质感的本体,看起来很有质感。袖子做成了七分袖的宽松袖口,消灭冬天因为穿得太多而不好活动的束缚感,立领小毛领的设计,柔软舒适的兔毛,无时无刻不在轻浮着娇嫩的颈部肌肤,既贴心实用,又增强立体感;同样地蝴蝶结的设计,虽然大却不给人夸张和幼稚感,尽显你的优雅气质。

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这些小毛球与小毛领上下呼应带给人的个性又温暖的感官反馈。袖口采用的是两层式的处理,看起来很有特色;拉链的设计,具有更好的挡风抗寒效果,同时穿脱起来也更具便利性,很别具一格的外套,你难道不想试试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