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冬季周末穿搭 冬天周末怎么搭配好看
服饰编辑:star
2015-11-27 11: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感恩节过了,我们就迎来了周末,冬天的周末应该会火热一点,这几天的大好天气让我们想着周末应该去哪里玩比较好,高中生今天就可以放假了,周五了,明天是不是要出去玩耍下呢?那就来看看越位少年装的搭配吧,周末穿搭让每个周末都过的充实。

越位少年装2015秋冬新款服装搭配,男生周末穿搭,男生的装扮比较简单,一件套头卫衣深色系比较好,内搭一件马甲。马甲选择加厚的比较好,下身搭配一条印花牛仔裤,个性十足,羽绒服是上学的时候穿穿,如果是出去玩,是不会冷的,所以减轻下负担,选择马甲比较好。

女生周末穿搭,女生周末应该穿什么好看呢?一件棒球服+卫衣,依旧是比较休闲的穿搭,如果学校里不能穿裙子,那么你就不选择了吗?那你就错了,咱们可以周末或是放假的时候穿裙子哦,休闲上衣的款式下身搭配一条黑色半身裙+星星点缀的打底裤即可。个性十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