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刺绣外套要怎么搭配 圣陌刺绣外套推荐
网友分享:Kitty
2015-10-31 11:59来源于:网络
分享:

各种印花、涂鸦、刺绣等元素均被设计师们用了个遍放在外套上,但唯一觉得,唯有新意和时尚才能吸引大众视线,所以,今年冬天刺绣外套持续走高也将愈演愈烈。如今,还有哪些刺绣外套是我们不能错过的款式呢?一起来圣陌女装看看吧!

近几年,廓形外套成为秀场上的常胜将军,已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它以一贯上宽下窄的搭配法则,俘获了不少爱美女士的心,所以这件粉红廓形外套就是你这个冬天不错的选择,半立领的外套特别加入黑色刺绣元素,带给你耳目一新感觉的同时立马时髦飙升!

淡淡的裸粉色外套版型宽松,适合任何身材美眉驾驭,同时加入民族风格的刺绣图案,让人看一眼绝对就过目不忘的感觉,下摆特别设计成圆弧状,略带了一点女性的甜美感觉,内搭一件白色连衣裙单品就可以了。

网络 )
关健词:冬季女装外套
下一篇:深蓝色呢子外套配什么内搭 十一月外套搭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