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冬出街搭配 逛街适合穿什么衣服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07 11:16来源于:网络
分享:

要说出街穿什么?有时你大可不必盲目追着潮流跑,如果是你自己给意见的话,说不定也会成为你独特魅力的标签榜样。出街想要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你不得不学的高街范搭配,让你从头美到脚。

捡一个有太阳的冬天去逛街,那也不失为一件美差,除了让你身心得到舒展之外,如果再穿一件温暖的驼色或者卡其色大衣一定会让你enjoy大好时光,驼色呢大衣如果搭配条纹元素的裤子或者针织衫的话,将会使你沉迷在巴黎街头的英伦风而不能自拔哦,如果想改变风格的话小编建议可以这么穿。

如果是去逛街的话,那一定少不了裙子搭配,一出街大家都很容易想到的连衣裙单品,关键时刻当然是要考你的搭功了。小编教你连衣裙怎么搭不土,像模特一样再戴一条针织围巾,把围巾当做小外套穿,很自然的披在肩上,保暖又有型,一定会吸引不少目光。裸色蕾丝裙搭配蓝黑色条纹围巾,喜欢的妹纸可以尝试着穿出街哦。
       图片来源:圣陌女装

网络 )
关健词:逛街搭配 秋冬女装搭配
下一篇:大衣里面配什么好 打底连衣裙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