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小个子女生秋季穿什么 秋季外套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5-10-11 10: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小个子也有秋天的好吗?都说小个子也有春天,但是春天已经过去,现在是秋天的季节,秋天如何搭配呢?小个子女生长款衣服是很不适合的,那么该如何搭配自己呢?芭藜衣都女装短款外套搭配,时尚又年轻的小个子穿搭,还可以拉长线条哦。

开衫的外套应该是一种魅力的体现,白色小外套款式内搭一件黑白色T恤,搭配一条粉色半身裙,短款的设计可以直接有大长腿的效果哦,芭藜衣都女装小个子女生的天堂,如果你不知道如何给自己搭配,那就来芭藜衣都看看吧,时尚已经为你准备好了。

还可以是套装,套装是一种非常简约的款式,如果想要偷懒那么套装肯定缺少不了,芭藜衣都女装粉色套装款式,粉色外套+粉色鱼尾裙,内搭一件白色T恤或是雪纺衫即可,即显身材又时尚,芭藜衣都女生不错的选择。赶紧来试试看吧。

关健词:外套搭配
下一篇:秋冬围巾怎么搭配 长款外套配什么围巾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