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COOZIC-珂妮卡陕西榆林百家新店盛大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5-08-24 15: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都市生活的女性对于自己的穿搭十分注意,不仅是要穿的时尚,更是彰显自己的品位,意大利COOZIC-珂妮卡时尚女装品牌的出现,让女性的生活更有品质。就是这样的珂妮卡,这一次成功把自己的时尚带入陕西,现在珂妮卡陕西榆林百家新店盛大开业,在此我们也祝贺珂妮卡新店生意兴隆,业绩长虹!

魅力8月注定就是这样的与众不同,这个月各个品牌新品不断上市,一款款时尚的女装让我们大饱眼福。也是在这个8月珂妮卡的秋冬新款女装陆续上市,凭借自己对时尚的敏锐触觉并且结合时尚经典的款式,这次在珂妮卡陕西榆林百家新店中陈列的秋季新品女装大卖,直接用业绩来证明珂妮卡女装的优质。

如果你也是想要在女装行业中分一杯羹,那么珂妮卡就是你最好的合作伙伴,给你强有力的加盟扶持政策,帮你轻松赢得财富。

加盟电话:18868851679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