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穿什么颜色不容易招蚊子 司嘉仪清新无袖连衣裙
网友分享:Kitty
2015-08-07 16: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炎热的夏季不仅仅天气的闷热让人烦躁,夏天睡觉嗡嗡嗡的蚊子也是让人最讨厌的事情。但是招蚊子不仅是和你的血型有关系,就连穿什么样的颜色照样也是有关联的。不想招蚊子那么夏季就不要穿深色的衣服,穿一点清新淡雅的颜色,司嘉仪品牌无袖连衣裙就是你最佳的选择。

这样一件白色的无袖连衣裙,胸前的一点透明的白色网纱设计和高腰的款式,很好的展现你的丰满,长短适中的裙摆,白皙修长的双腿一览无遗,小性感的淋漓尽致,这样简单穿着的你一定可以是夏季最迷人的一道风景。

浅色的衣服在夏季一般都是不招蚊子最好的穿着,这样一件嫩绿色的无袖连衣裙,外面笼罩着一层白色的蕾丝,这样隐隐约约的独特视觉感受,增添你更多小女人的风情,腰间的独特收腰设计让你穿出自己的魅力。

司嘉仪清新素雅的无袖连衣裙,就是你夏季穿着最好的选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