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铅笔俱乐部”携“迷你铅笔”童装闪耀亮相2015 CBME上海展
服饰编辑:star
2015-07-23 17: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光与影的交织,裙与纱的缠绕

纯白的雪纺遇上美丽的花朵

格纹衬衫搭配时尚牛仔

优雅的音符游走在空气中

激发着每一个时尚的因子

等待一场童话里的故事

一段王子与公主的相遇

2015CBME中国孕婴童展、童装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早上8点钟不到,展馆前就早已挤满了人群,软萌清新的迷你铅笔童装巨型广告画为各地聚集而来的观众们带满满的元气。

亮相CF T台 秀闪耀CBME

时尚童装走秀的T台上,期待已久的“铅笔俱乐部”童装携梦幻公主裙、优雅潮童装闪耀亮相,带来一种魔法,一场奇缘,一段难以忘怀的童年梦。

随着激昂的音乐响起,小模特从后台鱼贯而出,踏着自信轻松的步伐,稚嫩的脸庞上露出迷人的笑容,立刻吸引了场馆内无数观众的目光。会馆内无数的观众迅速围上迷你铅笔走秀的大舞台,每个人都掏出手机,把每一个可爱的小模特都拍下来。半个多小时的时尚秀美轮美奂,小模特们充分的展示了铅笔俱乐部童装的时尚与优雅、童真童趣,多次赢得观众的热烈掌声。

“演出非常精彩,小朋友表现得很棒,尤其是衣服设计,充满童趣,令人难忘!”围观的参展观众对铅笔俱乐部时尚秀赞不绝口。

绝优品质 引爆口碑传播

迷你铅笔展馆早已被参观咨询的人群包围,用七支铅笔勾勒奇幻展馆,柔和的灯光,淡雅的色调,精致的装饰,传递着迷你铅笔“bei爱de呵护”。

展馆外是小手套形状橱窗、可爱的七支铅笔人。卡通的色彩拼凑出休闲的时光,独特创意表达着童真的呓语,用最纯真的爱去温暖每一个宝贝。

白色的枝桠装点着淡蓝的墙体,引来一群斑斓色彩的蝴蝶。橱窗里,嬉闹的宝贝们共同谱写多彩动物世界的乐章。

乘着小汽车在星空穿梭,看月亮观星星,与火箭一同在天空自由徜徉。

纯净色彩带来安谧和恬静,与宝贝在纯白的房间共享安静而悠然的午后时光。

朴素的铅笔手稿转化成面料自然柔软的触感和细密棉腻的针脚,倾注着设计师对幼儿的了解和关怀。迷你铅笔在产品面料上严格把关,用几近苛刻的标准,制造适合0-5岁宝宝舒适、安全的服装。在设计上,充分考虑宝宝的特性,更专业更时尚。

“迷你铅笔最新一季的衣服设计相当的出色,面料和做工都是杠杠的。我对迷你铅笔充满了信心。”加盟商兴奋地表达对迷你铅笔的热爱。

本次展会从7月22日持续到24日,“PencilMini (迷你铅笔)”童装将全程参展,提供精彩多样的互动活动,欢迎前来参观的观众及专业买家的咨询。

地址: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展位号:W5D01,W5D02)

加盟热线:400-606-8383

15920839988(黄小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