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露肩连衣裙好看吗?圣洁与性感共存
服饰编辑:小玥
2015-07-22 15: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天,真是一个让人又爱又恨的季节,我们不喜夏天的酷暑、炎热,淡又爱各种各样因夏天而诞生的服饰,爱夏天才能品味的果品仙茶,爱夏天才能倾巢出动的游玩作乐,爱……我们爱它胜过恨它,不是吗?那么面对来势汹汹的夏季,我们的服装是不是应该穿的清凉一些?我们的饮食是不是应该做出调整呢?来看看小编推荐的两款夏季美衣吧!

香芋紫连衣裙 高明度的冰激淋色,仿佛一股甜美的清新之风拂面而来,香芋紫总有一种说不出的高雅,给炎热的夏季增添一抹沉静;性感露肩款式,可以优雅,也可以甜美,白色短条纹图案穿插其中,个性十足;修身的款式就,将女性的完美曲线彰显,是夏季很棒的选择。

白色连衣裙 简单素雅的白色连衣裙看起来优雅大方,挂脖的款式,让香肩外露,透着一点小女人的性感;贴身的设计,体现出女性玲珑有致的完美身形;如百褶裙般的裙摆自然散开,展现飘逸气质;圣洁与性感共存,带来没有丝毫矫揉造作的惊艳感受。

图片来源:衣架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