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露肩连衣裙推荐 夏天穿出小性感
网友分享:Kitty
2015-06-11 14:53来源于:网络
分享:

每年夏天都有不少露肩连衣裙供大家选择,比较常见的是一字领设计,或者肩部挖空剪裁,多了这一点露肩的小心机,穿出来的效果可就完全不一样了哦,更加性感诱人,下面就给大家推荐几款露肩连衣裙。

夏季穿搭可不是露的越多越好看,适当地露肤才是聪明的,这款蓝色印花连衣裙宽松韩版设计,清新浪漫的风格,显得格外唯美,肩部挖空设计让原本是可爱风的连衣裙瞬间就变得性感起来。

 宝蓝色一字领连衣裙,清新唯美的印花图案,靓丽的颜色衬托她的白皙肌肤,古典风情的印花凸显文艺气质,露出纤细香肩显得楚楚动人。 

 运动休闲风的黑色连衣裙,加入白色条纹装饰,穿出清纯学生气息,尽显年轻活力,采用露肩设计后,显得更加时尚美丽,瞬间多了几分小女人味呢。

裸色连衣裙采用经典的一字领设计,细节处充分运动荷叶边花边元素,增添柔美女人味,体现了精致感,上身宽松版型,裙摆包臀设计,打造优美曲线,卷饭撩到一边,香肩锁骨尽显,真是美极了。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