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诱惑密码”品牌引爆深圳 • 中心城
服饰编辑:star
2015-05-04 11: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5年5月7日,位于深圳最具人气的福田中心城“诱惑密码”品牌形象店将盛大开幕!

目前,在传统商业模式不断着受来自新的思维冲击的当下,“诱惑密码”品牌也在应对商业模式的变化,不断调整品牌运营思路。

这次,“诱惑密码”品牌强势进驻福田中心城,就是因应商业模式的趋势的变化,并推出了“诱惑密码”品牌全新的第三代终端形象,颠覆了以往内衣品牌固有的高端展示思维,打造一种尊贵的、体验式的购物环境,让消费者不仅仅在享受购买的产品,更重要的是体验一种购物的尊重与乐趣! 

活动时间:5.6日—5.31日

以旧换金:凡持旧文胸到店可抵用100元

现金券,凭券购买本店文胸类产品立减100元

实收满500元送150元,满1000元送400元

单品裤买二送一

对于钟爱健康、环保内衣的您,难道不想去“诱惑密码”品牌中心城店感受一下吗?体验一下被“诱惑”的感觉吗?

“诱惑密码”品牌也因应您的需求,推出进店购物“大礼包”,等着您来拿,赶快行动吧!

“满500元送150元,满1000元送400元”代金券、“以旧换金”、“单品裤买二送一”等一系列体验活动。

“诱惑密码”品牌中心城形象店全体员工,期盼着您到来,享受来自“诱惑密码”品牌内衣最贴身的健康呵护!

地址:深圳福田区中心城商场L层店铺号为RL1005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