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可以呼吸的贴心内衣,闺秘开启内衣品牌新纪元
网友分享:Kitty
2015-04-16 10: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众所周知,内衣行业一直是商家的必争之地,随着业界市场份额的不断提升,内衣行业的竞争也越来越白热化。而来自深圳的闺秘内衣品牌,凭借主打呼吸健康内衣的理念,不仅在业界内闯出了一番天地,也开启了内衣品牌的新纪元。

据了解,精益求精的闺秘内衣品牌,从世界各地搜罗最适合制作内衣的舒适材质,搭配上顶级设计师的匠心独具,从每一个细节出发,以打造艺术品的苛刻要求,精益求精的完成了仿佛女性第二皮肤的闺秘内衣系列。据闺秘品牌负责人介绍,闺秘内衣在材料上选用的是天然植物纤维,吸湿性、散热性、舒适性都是普通针织面料的8-10倍;舒适的穿着体验的同时,闺秘内衣还从健康出发,糅合中医理疗,在内衣里植入磁石和远红外线等特殊材质,对各类亚健康疾病的调节具有辅助作用,长期佩戴穿着还有益于身心健康,如此贴心、科学、先进的设计理念,颠覆了传统的内衣理念,将健康元素融会贯通,最终闺秘内衣凭借自身卓越的品质,成为现代女性的不二选择。

在加盟方面,闺秘品牌内衣为那您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和扶植,饱含品牌、人力、开业、成长、宣传、商圈、优先续约等七大支持,有这样强有力的品牌实力作为坚强后盾,创业致富并没有您想象的那般困难。如果您还在犹豫,担心因没有经营管理的经验而吃亏,公司培训和输送人才的模式,为您解决后顾之忧,总部近万平米大型培训基地设施和研发中心师资力量,常年为您提供精通闺秘内衣销售知识的高级营业员,您绝对不会为培训和精英而发愁。优质的产品,贴心的开店扶植政策,强势的品牌知名度,必将为身为区域经销商的您带来源源不断的商机。

内衣,一个看似不起眼的贴身物品,作为女人终身都离不开的闺中密友,却蕴含着无穷的潜力和价值。正如这件“会呼吸”的闺秘内衣,在让你成为引领美丽时尚的健康使者之余,也将追逐美丽、健康的理念传播给万千爱美的女性,播撒着属于你的财富创业希望。如今,闺秘内衣的专卖店在祖国各地开花,您想不想加入闺秘内衣大军,成功收获人生创业的第一桶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