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千挑百选,茜施尔成“诚信经营,优质商户”唯一内衣优胜商户
网友分享:Kitty
2015-03-17 14: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5年3月16日,茜施尔罗湖明华店获得了2015年罗湖区“诚信经营,优质商户”评选优胜,成为唯一上榜的内衣商户,为茜施尔“创新务实、追求卓越;超越自我、实现价值”的企业发展方针再添一笔精彩的注脚。

唯一上榜内衣企业——茜施尔

罗湖区“诚信经营,优质商户”得到相关行业协会、企业和商户的热情参与,经过企业(商户)自评、网络投票、神秘顾客调查、环保、税务、市场监管等各有关部门核查等程序,从辖区近千家申报的企业(商户)中,评选50家诚信经营优质服务商户。优质的产品、先进的服务、大众的口碑是茜施尔经过层层筛选成为唯一上榜内衣企业的决定性因素。

做调整型内衣第一品牌

茜施尔成立伊始,就坚定了“敬天爱人、崇德尚道”的企业文化,“用做人的方式做生意”。专注于调整型内衣行业十五年,在设计时尚上做文章的同时,主攻环保高科技让产品专注于高端,现在全国终端店铺逾千家。同时积极支持公益事业,牵头成立深圳幸福慈善基金。长期的优良口碑让茜施尔获得“诚信经营,优质商户”的评称,实至名归。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