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PARTY靓装 跨年or年会穿出优雅新高度
服饰编辑:star
2015-12-31 16: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人生最可怕的事,是一边后悔一边生活。  ——from《55岁开始的Hello Life》

忙碌了一年,打算在年终的时候犒赏自己? 优雅in搭,做自己的PARTY女王,不仅是等待翩翩绅士执手共舞的热情,还要为一份优雅的矜持鼓掌。

印花无袖连衣裙:镂空蕾丝元素成为这身PARTY装备的性感源头,彩色花朵的裙身更显明媚动人。

告诉那个有公主梦的自己,在年终PARTY上,穿上久违的红裙,释放一整年的热情? 从“皇家蓝”到海军红,圣诞夜的英国王妃凯特也开始青睐中国红的华贵。一袭红裙的高贵,在瞬间绽放灿烂光华。 

大红连衣裙:华贵面料带来极佳的视觉效果,宽松的裙身和独特设计的衣袖凸显女性温柔气质。

浸淫多重fashion因子,不再埋没于种种不那么高大上的日常。

华丽的长裙也许只在平常生活里欣赏,却只选择在最重要的场合穿起。穿上她的你,在这一刻最美丽。 

大印花连衣裙:整身印花的连衣裙诠释洛可可风格的优雅,复古的造型别具魅力。

卸下整年的疲惫,准备和美之藤一起show show show! 

一件能胜任各种场合的连身裙,PARTY上为你散发迷人气场,秀出超高衣Q,“她”是你的日常穿搭爱物,一个不假思索的选择。

 无袖连衣裙:X版型秀出纤细腰身,独有的裥褶设计摆脱乏味,层次感丰富。

你的优雅夜宴,将从一条美之藤连衣裙开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