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经典故事JANESTORY优秀店铺展示:东莞汇一城旗舰店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31 09:52来源于:网络
分享:

今天,31日,意味着2015年即将结束,2016年即将开启。在是辞旧迎新的时刻,经典故事JANESTORY女装也将对过去的一年进行回顾和总结,分析形势,以更好的部署2016年的工作,也将对优秀贡献者进行表彰。

经典故事JANESTORY2015年终总结会议即将开始,对业绩有效的一线销售人员和终端店铺将进行奖励,而今天介绍的,是来自东莞汇一城购物中心二楼的旗舰店!

据介绍,经典故事东莞汇一城购物中心旗舰店的业绩一直处于直营店铺前几位,表现优异。而归根究竟,除了经典故事女装本身的品牌魅力和实力密不可分,更不能忽视的是该店店长的导购的气质和魅力,她们熟悉产品知识,对每一件产品都了若指掌,以更好的为消费者介绍、分析,为她们挑选到真正适合她们的女装,她们运用纯熟、专业的销售技巧,让消费者宾至如归,从而对品牌对旗舰店留下好印象,更成为忠实的粉丝。

在此,感谢该旗舰店所有员工的努力和辛勤的付出,愿你们在2016年再创佳绩!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