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冬天穿短裙,真的会冻出关节炎?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29 14:15来源于:网络
分享:

每到冬天来临, 我喜欢像这样穿着在外面逛, 就经常被我妈念叨: “小心冻出关节炎!老了有你受的!” 我对此当然是不屑一顾的, 毕竟我们总是可以看到这样的街拍。 美女上街都这么穿, 人家都没事,我还能有事了? 但是我妈是不会放弃的。 对于上面这种情况, 所以, 有没有不用等到老了的那一天, 就知道关节炎会不会被冻出来的办法呢? 有,看我们的文章啊!

终于要说正经事了 关节炎是啥 ?我们常说的“关节炎”(或者“风湿”)在医学上多为骨关节炎。据国外资料,55岁以上有骨关节炎者高达80%。 为什么骨关节炎这么普遍呢? 因为你老了啊! 几乎所有的人到40岁时,负重关节都会有一些骨关节炎的病理改变。一些过度使用的情况,比如职业损伤、运动员等,关节会提前到达使用寿命,提早出现骨关节炎。 换句话说,与其说骨关节炎是一种疾病,不如说其是一种关节对于磨损的自然反应。

导致骨关节炎的因素:高龄、肥胖、 雌激素缺乏、 骨密度异常、 过度运动、 吸烟 、维生素D缺乏、 创伤、关节形态异常、关节周围肌肉无力、反复的应力负荷等机械因素。 目前没有证据表明寒冷是骨关节炎的危险因素。 但是呢…… 尽管没有证据表明寒冷会直接导致关节炎,但寒冷会导致肌肉收缩,关节僵硬,关节血运减少,滑液分泌减少。 冷天不注意对关节的保暖会使意外受伤的几率增加,间接造成危害。 即便没有意外受伤,长期如此也无疑会增加关节负担,减少关节使用寿命…… 所以, 在冰天雪地里拍比基尼甚至裸替写真, 就不要干啦! 可是,我就想穿的漂亮呀! 很简单……


女人心”钻石绒打底裤 


“女人心”双侧加裆打底裤 


“女人心”比基尼踩脚裤 


“女人心”七彩棉打底裤 


“女人心”收腹加厚打底裤 


不管冬天穿短裤是否会冻出关节炎,
有了“女人心”保暖打底踩脚裤,
妈妈再也不担心我的关节啦! 


这样穿, 又保暖又显瘦, 就是介么美美哒!

据了解,“女人心”各门店还有抗起球踩脚裤、双面穿踩脚裤、平板踩脚裤、压力踩脚裤、透肤踩脚裤、无缝踩脚裤……
更多款式、更多选择。

快来“女人心”选购吧!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