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ELLE内衣——魅力红色之新年五大装备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29 14: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别说我俗,新年转运还是红色最靠谱,本命年就一定要穿红色。具有超凡魔力的红色刺激着我们的感官,总是可以成就令人难以忘却的印象,那我们就一起搜罗一下令人瞩目的魅力红色5大法宝。

一,头顶红冠

这个冬天一顶红帽子是抢镜必备物,喜欢运动风的就用针织红帽,而钟爱复古波西米亚风的则必须配备大热的费朵拉帽。如此耀眼的色彩顶在头上,能不费劲的给一身画龙点睛而增色,他的目光自然而然会被你吸引。

二,裹体红裙

黑与白也许是众多女星们走红毯的安全牌,但如果设计不够别致又碰巧身材不够玲珑的话便很容易被埋没在群星闪耀的红色大道上。艳压群芳的女神们则会大胆的选择红色礼服裙,看看上面图中的哪个不是在自己领域里拥有一席之地的主。这是要么被红毯加红裙的巨大色团吞没或被衬托为女王的一场战役,你有胆接战吗?

三,身披红衣

不得不说,红色是一种很挑人的颜色,且太过打眼,一般不会轻易出手,但一旦穿的好,就能给整套装扮百分百提气。建议尽量搭配简洁的单品,在时装周上,很多人就只穿一件大衣内搭白色或黑色基本款就搞定了。穿这么扎眼你的Mr Right还看不到你,应该就是他眼瞎。

四,脚踩红鞋

记得《绿野仙踪》中Dorothy的小红鞋吗?是的,红鞋已经在很多人的潜意识里留下了带有魔法的印象,它们能够带我们去梦幻世界也能让我们不停舞蹈,相信这样的美好魔力也能够把你带到对的人身边。 简单的衬衫和牛仔裤,搭配上一双小红鞋就能令你的时髦度提升无限多,就算是无心打扮的胡乱穿搭,配双红鞋也能给人一种“我花了好多心思”的错觉哦!

五,内有红纱

好了,终于说到了最为至关重要的内衣,特别是本命年的姑娘们,红色底裤赶快准备起来吧~内衣当然要成套穿的,除了确保好运之外,如果,万一,你好不容易把他拿下了,都不需要有多余的顾虑是不是。

单身狗们觉悟了吗?听我一句劝,这些红色单品在年前快预备起来吧!趁这个时候最好把全年的红内衣,红内裤都囤好才是聪明的做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