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元月一号广东中山石岐大信七彩蝶女装刘姐三店即将隆重开业 期待您的大驾光临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29 11:06来源于:网络
分享:

人逢喜事精神爽,广东中山的刘姐又为这个寒冷的冬天带来了好消息,热烈祝贺中山石岐大信七彩蝶女装刘姐三店元月一号即将正式开业!预祝生意兴隆,财源滚滚!

赶紧和小编一起走进大信商场,来亲眼目睹刘姐三店的风采吧!

由好几个店面所打通的店铺设置,整体气派辉煌,在商场中鹤立鸡群,现代化的一体玻璃橱窗设计,将店内店外风景巧妙阻隔。路人从外面望去,都会被店内的精美陈设和诱人商品所吸引。

店内的布置处处充满着温馨与节日气氛,恰到好处的暖光,无论走到店内哪个角落都能享受温暖呵护感觉,气球吊顶、缤纷彩带,墙上的气球点缀,还有铺满一地的喜庆,都向每位顾客一一展示着,只要你走进来就能感受到这个冬天最热情和最温暖的服务设施。

最后,以店员美女们的精彩合影来结束刘姐三店的紧张筹备工作,大家在一片忙碌且兴奋紧张的环境中有条不紊地工作着,精美的冬季大衣、温暖的羽绒服、优雅的连衣裙、柔软的针织衫均已上线,期待您的到来!更有新品折扣一波接一波,千万不要错过哦。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