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三店齐开迎元旦 1+2=3童装开业潮火热来袭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28 15: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1+2=3童装又传喜讯啦!继宿州泗县店和山东台儿庄店盛大开业之后,1+2=3童装又有新店开张啦!热烈祝贺1+2=3童装贵州铜仁玉屏店,重庆云阳云江店和云江二店三店齐开!新店开张祝生意兴隆,财源广进!望广大新老顾客多多支持,来店选购!

此次三家连锁店齐开,势必会成为1+2=3童装拓展全国童装市场的重要助力,而对于当地人民来说,三家新店的开张也将为其带去全新的童装流行趋势,为当地的孩子提供更多更优质更时尚的童装穿着选择,如果你也想让你的孩子穿的健康舒适又时尚漂亮,那么不妨就趁新店开张,去店内选购看看吧!相信店内设计时尚,款式新颖的各式童装一定会让你趁兴而来,满载而归!新店开张期间还有惊喜折扣和好礼相送哦!

马上就要迎来元旦小长假了,此次三家连锁店的盛大开业,可以说是1+2=3童装献给大家也是献给自己最棒的礼物,在此我们也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们的支持和认可,在全新的2016年,也望大家可以一如既往的信任我们,支持我们!当然,我们也欢迎更多的新家人加入1+2=3这个大家庭,跟我们一起共创辉煌,共创财富!加盟热线:4006-518-123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