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元旦过后还有什么节日吗? 元旦怎么穿好看
服饰编辑:star
2015-12-26 11: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元旦过后是不是就是春节了,没错,元旦又要放假了,十二月的假期多,还有一月的假期,还有春节,连续这几个月节日这么多,那么肯定需要准备小朋友的穿搭了,一童童装元旦穿搭,元旦大家都在准备外套的穿搭,那么有没有想过内搭呢?一童童装打底衫搭配。

灰色打底衫款式搭配,灰色一个低调的颜色,而这个颜色在冬季也变得非常流行了,至少今年是刚流行起来的,灰色长T恤款式,胸前一个简约图案的点缀,下身搭配牛仔裤,牛仔裤可以是宽松的版型,这样可以配厚的秋裤哦,小朋友也很保暖配上什么外套都可以。

打底衫也可以是衬衫款式哦,一件宽松衬衫可以内搭一件加厚秋衣,这样小宝贝就很保暖了,牛仔衬衫款式也比较的经典耐看,下身搭配一款灰色裤子,这样的穿搭效果非常好,其实孩子的装扮可以创造经典,不需要多少的颜色来点缀他。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