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圣诞节写真什么造型好看 学习倪妮圣诞节造型贺新年
服饰编辑:star
2015-12-25 11: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圣诞节到了,你准备了礼物吗?是什么礼物呢?小编感觉无论什么 礼物心意到了就可以了,不过小编今天也要来介绍下一款圣诞礼物,肯定是别人想不到的,也很简单,只要埋单就好,给女朋友准备一个圣诞节的写真,这样是不是非常创意呢?那就让我们来学习明星圣诞节造型吧。

倪妮一个影视明星,她的形象让我们非常喜欢,非常开朗大方的一个姑娘,两个红色的鹿角,羽毛作为鹿角非常个性,还有网纱的点缀也很诱惑力,抹胸裙的款式设计,黑色的抹胸裙,裙摆是透视纱的设计,很显腿长哦。

圣诞节可以卖萌,可以可爱,也可以性感,倪妮一个造型就展现出多种风格,还有雪纺长裙的款式设计,圣诞节不要错过表白的机会,不要忽略圣诞节,虽然是西方的节日,但是中国也会将这个节日过的很好,男士们想要表白会是送礼,赶紧送一套写真吧,每年圣诞节都会想到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