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黑色皮裤可以搭配短款外套吗?黑皮裤配短外套好看吗
服饰编辑:star
2015-12-24 14: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明天穿什么啊,不知道,看着衣橱里面的衣服,想想是不是又应该买衣服了,穿一次就感觉不是新的款式了,就想要买新的,想要尝试新鲜感,那就从有的款式入手吧,不用新买衣服,有什么搭配什么,换种搭配效果非常不错哦,彤欣格女装黑色皮裤搭配短款上衣。

黑色皮裤是冬季必败的单品,有这么 一条裤子会让你非常显瘦,那么一条皮裤大部分人会选择搭配长款外套,那么今天小编就不要搭配长外套了,而是搭配短款外套,黑色皮裤经典,配上一件亮黄色棉服,短款的棉服,纯色系的设计简约大方,配上皮裤也很显瘦哦。

黑色皮裤要选择高腰的款式比较适合,高腰在配上一款短款外套很显身材哦,彤欣格女装黑色皮裤款式搭配一件白色呢子外套,短款的设计,还有白色毛领点缀非常抢眼,这就是魅力的体现,一件服装有毛领气质就不同了,黑色皮裤不用在配上长款羽绒服或是呢子外套了,短款的外套也很不错。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