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紫色打底袜搭配 橙色外套配什么颜色袜子好看
服饰编辑:star
2015-12-24 11: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袜子有很多种,你们平时所穿的袜子,那只是短袜,或是中筒袜,还有一种是连裤袜,连裤袜可以叫打底袜,春秋冬三季都可以穿,那么到了冬天我们都追求黑色打底袜,这样比较显瘦,那么除了黑色就没有其它颜色了吗?这会不会感觉下身的都是黑色呢?那就来换个颜色吧,娅贝绮女装紫色打底袜搭配。

不要黑色,不要白色,来点亮眼的打底袜颜色吧,橙色双排扣呢子外套,中长款的版型设计,领子的设计,下身搭配紫色打底袜,非常的抢眼,小编感觉打底袜都是比较显瘦的,所以不需要都选择黑色,其它颜色也很不错哦。

紫色打底袜,这么抢眼的颜色是不是该配一款深色一点的外套呢?其实不用,如果你搭配深色外套那么袜子的颜色就更加的明显了,所以还是要搭配亮色的外套比较好,娅贝绮女装紫色打底袜搭配一件黄色呢子外套,中长款的版型刚好合适,小个子或是高挑女生都适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