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优质内衣加盟品牌闺秘四家新店开业喜迎冬至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22 14: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闺秘内衣品牌延续一如既往的火爆状态,以连续四家新店开业的态势喜迎即将到来12月22日冬至节气。

作为一款内衣加盟品牌,闺秘凭借优质的内衣产品、优势的合作政策和完善周到的服务演绎品牌的魅力,不仅产品受到消费者的喜爱,而且品牌也获得众多投资创业者的青睐。12月16日到21日,闺秘内衣品牌位于福建厦门、江苏南京、浙江温州和新疆喀什四地的专卖店先后迎来开业,述说冬日不冷的温暖。

福建厦门余女士闺秘内衣店。厦门,著名的旅游城市,拥有鼓浪屿等知名旅游景点。闺秘此番登陆厦门,为这座城市增添一道性感的风景!

闺秘内衣江苏南京何女士闺秘内衣店。何女士一直想要开一家内衣店,从选择内衣品牌到内衣店正式开业,何女士倾注了很多,未来,她希望凭借自己的努力能够将内衣店的生意越做越好。

浙江温州蔡女士闺秘内衣店。位于温州当地一家商场里,作为一名温州本地人,蔡女士拥有当地人特有的精明,她有主见希望拥有自己的事业,因为看好内衣行业的发展前景,她便希望开一家内衣店。

新疆喀什许先生闺秘内衣店。旗舰店面积达180平方米,店里面设计装修非常精致大气,新疆喀什许先生一直是做生意的,并且有所成就,因为看好内衣市场的利润空间,便决定投资内衣行业,开了这家内衣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