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恭贺森门童装广西恭城天和店隆重开业 与万千青少年儿童一起过冬至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22 10:40来源于:网络
分享:

 今天迎来二十四节气中的冬至,进入一年中最寒冷的阶段,南方吃汤圆,北方吃饺子的习俗,你是属于哪一种呢?森门童装品牌关注万千青少年儿童的冬季保暖工作,冬至过后的“数九寒天”爸妈们千万不要忘记给宝贝们及时添衣哦。

在广西的爸爸妈妈们不用担心了,从现在开始在自家门口就可以享受森门时尚童装带给宝贝们的呵护与惊喜,在此,恭贺森门童装广西恭城天和新店隆重开业,祝开业大吉,生意红火!

过完冬至,冷空气变化不定,要特别注意宝贝的保暖工作,以防感冒。除了家长们带孩子多出去运动呼吸新鲜空气之外,也不要忘了来天和新店的森门童装看一看,店内精心布置的气球、彩带、红幅摆设,走到这里就能让你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氛围。新店开业之际,森门童装也为宝贝们准备了各式各样的新年新款童装,过年给宝贝们买什么新衣服,赶紧来挑挑吧!

新店开业,全场冬季童装新品最低5.8折起,真正的实惠质优购物体验,你还等什么?数量有限哦。森门童装,欢迎您的光临!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