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喜讯:热列祝贺Body Style布迪设计上海专卖店于12月18日隆重开业
服饰编辑:冬兰
2015-12-21 13: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相信上周末上海的很多姑娘都去逛街并且满载而归了吧!为什么小编这么认为呢?因为小编知道12月18日—周六有新店开业了呀!热列祝贺Body Style布迪设计上海专卖店于12月18日隆重开业,祝美女鲍老板生意兴隆、大卖特卖。消费地址:上海青浦区新府中路1536弄2号宝龙城天地S2一1F一116。

统一的装修风格,让顾客以及加盟商更加能够感觉到品牌化。布迪设计装修设计主要以黑色与玫红色为主要风格,走的是性感、妩媚路线。因为每一个女人天生就是一个性感诱惑的动物,只希望让自己更加充满魅力,而布迪设计便是让你更加完美的平台,快来进店选购吧!

充满性感情愫的豹纹内衣、充满高雅气息的宝蓝色内衣、靓丽青春的彩色内衣一一印入大家的眼帘,相信进店的你一定怦然心动,点燃你内心的激情。款式时尚新颖,而面料更是舒适柔和,带给女性一种零距离呵护。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