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生可以穿亮色系么 混搭风更抢眼
服饰编辑:冬兰
2015-12-21 12: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如今混搭风貌似非常流行,抢眼的搭配给人一种精气神。那么男生适合穿亮色系么?混搭风真的适合男生吗?当然适合,爱漂亮不是女生的权利,男生也是可以让自己变得更加帅气,更加充满活力。喜登博时髦个性搭配,给你一个不一样的风采。

一件驼色夹克很经典经典,也没有那种抢眼之说。但是如果你懂得搭配,那就完全不一样了。这里内搭一件衬衫配上针织衫,下身则不是选择一条牛仔裤这么简单,而是选择一条宝蓝色如此吸睛的休闲裤。单看并没有什么突出,但是当碰撞在一起时,却流露出了潮流个性。

军旅风也是当下盛行的,所以军绿色单品也是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这款军绿色夹克很轻松自然的表现出了男士的那种气魄和魅力。内搭一件黑色针织衫,保暖又时尚。而一条酒红色休闲裤,更加加大了马力,让你更加夺目,散发出无限的光芒。

图片来源:喜登博男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