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DEICAE迪赛新精英男装佛山保利水城店重装开业,全新形象续写华丽新篇
服饰编辑:star
2015-12-17 13: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DEICAE迪赛新精英男装佛山保利水城店于12月12日重装华丽启航,以2015全新终端形象展示DEICAE迪赛品牌的非凡魅力和品味,得到了都市精英的认可,并在开业当天就创下了80万的辉煌业绩。

开幕酒会 精彩回顾Opening Reception

DEICAE迪赛新精英男装品牌董事长、商场总经理及品牌VIP贵宾共同完成了迪赛精英男装保利水城店重装启航的剪彩和香槟祝酒仪式。

佛山著名的黄飞鸿醒狮队带来了精彩绝伦、吉祥喜庆的“群狮迎宾”表演。

代表“优雅的时尚,低奢的品味”的迪赛签约男模齐齐亮相酒会现场,现场宾客纷纷拍照留念。

还有美丽大方的佛山电视台著名主持人杨韵女士、优雅的小提琴演奏家、气质礼模现场助阵。

遵循“消费者体验永远是一个品牌与消费者沟通的最好方式”这一理念,店内配备了按摩椅、功夫茶歇、精美冷餐酒水供嘉宾尽情享用,为精英男士提供舒适尊贵的购物体验。

VIP更可预约专业量体师享受量身订制服务。DEICAE迪赛品牌致力于将天然环保的上乘面料与优雅时尚的风格相揉和,运用西班牙美学效果设计与剪裁,关注细节,讲究工艺,追求艺术的表现。

新形象除了色彩、结构的重塑,还在软装陈列中融入了西班牙浪漫的生活气息和艺术氛围。在锲而不舍、尽情传承和发扬西班牙热情奔放风尚理念的同时,也为现代都市追求自我、品味生活、追求低奢的睿智新精英带来了2015秋冬新品。

在DEICAE迪赛新精英男装佛山保利水城店重装启航的领跑下,全新形象将全面登录全国各大商场,谱写华丽新篇章,欢迎您莅临品鉴!

Distinction,衣服如人般优秀——DEICAE(迪赛)新精英男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