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婴幼儿童适合穿呢子外套吗? 五六岁小孩穿什么呢外套
服饰编辑:star
2015-12-14 15: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很多款式我们都在考虑是否适合小宝贝穿,而且现在的款式,不仅是大人们会撞衫,而且大人们有可能撞衫小孩哦。大人和小孩的款式已经不怎么区分了,所以大人要更加的注重穿搭,小孩也不能落后,童话故事童装婴童适合的呢子外套款式搭配。

婴幼儿童适合什么样的呢子外套呢?童话故事童装来介绍,一款墨绿色呢子外套款式,看似像短款的版型,但却有有点中长的版型,内搭一件黄色T恤衫,有领的点缀,下身搭配酒红色裤子,黄色、墨绿色、酒红色这三种颜色的搭配,让小朋友穿搭肯定很吸睛。

酒红色呢子外套款式搭配,酒红色这个颜色可能会感觉魅力十足,但是小编今天要让你对酒红色改观,酒红色再也不会是配上黑白色了。而是可以搭配黄色哦,童话故事童装酒红色配上黄色有领T恤衫下身搭配一条蓝色牛仔裤即可,视觉感都改变咯。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