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双十二购物节 闺秘内衣品牌浙江嘉兴体验馆火爆开馆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14 11: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双十二了!双十二了!双十二了!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又可以疯狂shopping了。最重要的是钜惠不止是网上才有,线下实体店也有哦,比如闺秘品牌内衣浙江嘉兴体验馆。闺秘内衣方面12月12日消息,闺秘内衣品牌位于浙江嘉兴市的体验馆于双十二火爆开馆,更具生活味道的购物体验,时尚漂亮款式的精品内衣,双十二式的浓情钜惠,引爆现场!

浙江嘉兴闺秘内衣体验馆位于嘉兴市中心区,地理位置相对繁华,人流量非常大,体验馆总共有两层,面积接近100平方米。店内无论是装修设计还是产品陈列都非常精致讲究,给人以非常好的视觉体验。下面跟着一起走进浙江嘉兴闺秘内衣体验馆,去感受其开业当天现场的氛围吧!

阳光倾洒之下,摆放着的整齐的开业花篮正在传递着对新店开业的祝福还有那份特有的喜庆。

还没正式开业之前,干净整洁的内衣体验馆内已成已经陈列好的各类内衣产品,简约淡雅精致,还有“喧闹”前的安静。

内衣体验馆二楼,除了陈列着的内衣产品外,设置了专门的休息区,让客户能够获得更好的休息,老板在做好客户服务方面很努力。

内衣体验馆内设计了内衣产品主题展示区,以展示每个季节的热度产品,让客户更直观感受内衣流行趋势。

正式开业了,直线上升的客流量让体验馆内人流涌动,她们咨询、了解并购买。由于喜迎开业,浙江嘉兴闺秘内衣体验馆推出了多项钜惠活动,直接吸引更多的客户走进店内。

谁说双十二是线上的购物狂欢节,线下实体店善于经营,同样可以像线上那样一样驰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