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给孩子一个丰富多彩的童年 叮当猫童装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14 10: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天早上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翻翻日历,扳着手指头数一数距离假期还有多少天,据说上班族的人生就是在放假与盼着放假两种状态中徘徊着的~~新年将至,昨天在街上看到有小盆友追着妈妈要买过年的新衣服,让人想起了儿时对年节的憧憬和期待,叮当猫今天特地准备了这个专题,给急着买新衣裳的可爱宝贝们一些参考哦,都来看看吧!

喜庆的节日,欢快的气氛,最适合用鲜艳的颜色来表达内心的喜悦和激动,过年又怎么能少了风靡世界的中国红呢?叮当猫2015秋冬季四大主题童装之一——“节日狂欢”,既糅合了传统的喜庆元素,采用吉祥红、胭脂红、炫亮黄等多种色彩明艳的织布,同时贴合儿童的天性,运用了糖果、蝴蝶结、泡泡等可爱元素,专为身高90cm-120cm的小公主们准备!

其他的宝贝们怎么办呢?别急别急,叮当猫家有各式各样的适合身高90cm-170cm男孩女孩们的潮流靓衣,想要找到一套时尚又舒适的衣服留着过年的时候穿,就来叮当猫家看一看吧!这里有超过一百种搭配让宝贝们变身时尚达人,甜美、可爱、酷炫、帅气……2015秋冬童装现已全面上市,精彩不容错过,叮当猫全国专卖店/专柜均有售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