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星 · 时尚 | 色系美学,穿在身上的“芈月风”
服饰编辑:颖子
2015-12-14 09: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12月,《芈月传》如火如荼的播出,剧中璀璨、华丽的服饰,争相成为人们热议的话题。最近的时尚圈也刮起了“芈月风”与现代潮流融合的全新异域风情。法国蕾丝与中国大红色系的喜庆碰撞;金银线刺绣与经典的巴洛克装饰元素的点缀改良。东情西韵、古风新律的精神光芒划过时空,带来一场影响世界的“芈月”时尚风暴。

而作为引领时尚潮流的高端婴童品牌,FolliFollie以艺术、文化的丰厚底蕴,研磨时尚精髓,深度解析色系美学,将“芈月”风穿在身上!

FOLLIFOLLIE元素 | 因爱而生优雅红

 早在《芈月传》发布定妆海报时,很多人就注意到了芈月一套非常霸气的红黑华服。金丝刺绣的妆面、红黑沉淀交织,“中国红”与金丝刺绣凝结成的包容万千的中国情怀,令人惊叹。

中国红,是喜成连理的缱绻缠绵,是破晓霞光的热烈灼灼…… FolliFollie深谙国色经典,复古简约的长款大衣带着红色与生俱来的时髦感,将优雅、精致的风格贯穿,无形之中更增添了暖心的温度。

 

FOLLIFOLLIE雅致| 跨越东西简约风

 

FolliFollie对于中国元素和世界潮流融合的服饰文化,深谙其精髓。洋溢着摩登气息与至臻高贵的华服设计,完美地展现了将东方智慧与西方先锋意识融合的独特造诣。

 

FolliFollie从中国的华韵风采中汲取灵感。

与简约、现代精巧地融合时装艺术,以纯净的色彩重新诠释艺术风格,为我们带来一场冷艳的视觉盛宴。

FOLLIFOLLIE诗篇 | 美学运用新学院

除去红黑沉淀交织的雍容华贵,《芈月传》中的女子服饰也多以黑、米、白、藕、墨绿、浅粉或深紫居多。

 FolliFollie之《芈月传》色彩的运用,融合现代新学院的时尚美学。大秦时代的古朴风韵与现代简约风尚交汇碰撞,同是美出时装新高度。

 FOLLIFOLLIE歌颂 | 奢贵皮草新高度

 

初始于欧洲贵气、奢华的皮草,是贵族们地位、荣耀的象征。古今往来,女人从未停止对皮草的热爱。《芈月传》中无论孙俪或是马苏,一袭皮草,大气、高贵至极。

随着时尚的发展,皮草在现今社会的时尚风向标中成为展示女主角们魅力的代号。FolliFollie细腻柔软的皮草,内在优雅气质与外表靓丽风格的碰撞,让皮草造型更具张力和个性。

FOLLIFOLLIE闪耀 | 时尚新贵实用派

无论是东情西韵的完美融合,还是古风新律的改良创新,中国极致珍惜服饰工艺的智慧内涵,释放出前所未有的博大气场。

浪漫奢雅墨绿色不易出彩,过浓容易老气横秋,这时,蔓延在领上的层叠花藤恰到好处提升整体时髦感,柔和色彩像一幅静谧的水墨画。过腰的下摆设计,简单不拖沓,修饰身形。一袭挺括有型且无比时髦的羽绒外套,绝对占据时尚的一席之地。

FOLLIFOLLIE萌动 | 活力四射国际范

在当代审美语境下的西式时尚文化和东方式哲学的思考,色彩上,从嫩粉色的稚嫩、浪漫到宝石蓝色的清澈,到焰红色的活力四射,以及萦绕其间刺绣、印花,无一不带有浓郁的东方特色。

 

FolliFollie以跨越业界的独特视角,从中国的华韵风采中汲取灵感。以靓丽、活力的粉红、粉蓝点题,将西方剪裁,简约休闲的廓形演绎得国际范儿十足。

轻奢潮牌FolliFollie凝结包容万象的时尚美学,以一场寓意艺术永不止息的时装盛宴,对话《芈月传》,传递精工细作的匠心独具。在思想璀璨多元的时代,展示中国艺术服饰工艺所能承载的文化内涵。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