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木帛女装冬季新品|花漾时光 粉色记忆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14 09: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犹如印象派大师莫奈对光影和色彩的独特发挥,MUBO这一季,柔亮的粉色系给寒意袭人的冬季带来一抹明艳的温暖,细腻,灵秀,婉约中带着甜美,给这个沉闷的冬季,奉上了一份醇美。12月,是一个充满期待的月份,也是一个收获甜蜜的佳期,MUBO粉色系列将让你跳脱出冬日的沉闷和阴郁,为您更添一份精致而独特的着装选择。

梦幻般的珊瑚粉永远给人一种甜蜜、浪漫的感觉,甜而不腻,温馨优雅。看起来色调温柔,但是却蕴含色彩强度和高贵性格。

粉色系是冬季木帛的主色调,而珊瑚粉更加贴切地表述了女性的柔美情感,在色彩调合如珊瑚温润清雅。色感上减重舒透,适合大面积使用,提亮色度之外还有起到柔和个性的作用。

在冷峻压抑的冬日里,最美的颜色一定要数温暖柔嫩的粉色系了,珊瑚粉、樱花粉、玫瑰粉……深深浅浅的粉色都是冬日最亮的风景。

粉色可以是少女清新,可以是浪漫热烈的颜色,因着与白色掺杂的饱和度的不同,变幻着千万种不同特质,但只有一点:它绝不平庸。

纯美的珊瑚粉,朦胧优雅,清丽的色彩虽不抢眼,但却在细节上为你取胜:每一寸轻盈的欧根纱立体绣花都充满灵性,如同曼舞的精灵跃动于腰间,整个造型烙上高级时髦的印记。

粉色与生俱来的梦幻特质,总能给予最温馨的守护。肌理感光泽面料在奢华品质上彰显女性独特魅力。柔美而明媚的色泽,总是能让人联想起许多生命中的美好:粉色的梦想,稚嫩却笃定;粉红的爱情,简单而温柔。

内敛柔和的粉色是突出女人浪漫情怀的最佳色彩,从红毯到高街,娇柔的粉色红遍时尚圈。难以驾驭鲜艳色彩的你,可以考虑选择木帛冬季粉色系单品让你的冬季更温馨浪漫。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