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拉美儿告诉你 做女人“挺”好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13 16: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都说多数男人看女人第一眼是看胸,的确,挺拔漂亮的胸型能让女性更加自信、更加有女人味,而选择一件好的胸罩也能让女性的胸部增色不少。

胸罩没穿对,小心变“凶兆”

胸罩过紧,或诱发乳腺癌如果解下胸罩之后发现胸部有明显的钢圈印记,那就是胸罩选择过小了。会影响乳房及其周围的血液循环和淋巴液的回流,使有毒物质滞留在乳房组织内,从而增加患乳腺癌的可能。

胸罩过松,胸部下垂如果在平时穿戴胸罩时,需要不时地往下扯或是一抬手胸罩就移位了,那就是胸罩太松了。若胸罩太松,则无法对胸部起支撑作用,易导致驼背,还容易造成胸部过早下垂。选用胸罩你要知道这些:

01了解自己的胸围胸罩尺寸的测量方法是,用软尺从后背经过乳房绕一圈得到周长。测量下胸围时,软尺应紧贴身体并平行于地面。

02定期检查胸罩尺寸由于各种因素,如妊娠、体重波动等,在女人的一生中可以穿多达六种不同尺寸的胸罩。因此在必要时进行更换。

03购买时试穿五分钟试穿胸罩时,最好穿个五分钟左右,以评估胸罩的舒适度和贴合度。做以下动作判断胸罩的贴合度:抬双臂、弯腰以及跳跃。

04肩带不适放护肩如果你发现胸罩肩带不舒适,尝试放一片护肩,可以帮助分散来自乳房的压力。

05肩带滑落要自查胸罩的肩带出现滑落,应缩短肩带或是胸罩使用过久需要更换。

乳房是女性美丽的象征,而胸罩则是它的守护神,挑选一件满意的bra,让女人挺好!关爱乳房健康,首选拉美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