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女人不能少的内衣颜色 内衣颜色怎么挑选
服饰编辑:star
2015-12-13 16: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在的人对穿搭越来越重视了,从对外套的重视转变到了对内搭的重视,而现在内衣的挑选也很重视,所以说女人买衣服非常的麻烦,因为买了外套要考虑配什么内搭,还有配什么鞋子,包包,现在连内衣都要来插一脚,其实内衣的挑选非常重要,这关乎你的身材哦,英姿丽人内衣女人不能缺少的内衣颜色。

你的内衣格子间里有没有这样的颜色呢?鹅黄色,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流行至今的。但是一直没有消退过,一直流行着,特别是内衣的款式,一款鹅黄色内衣杯型非常好,聚拢的效果让整体感觉非常棒,这个颜色算是亮色,但也是浅色,搭配服装也不会很扎眼。

除了纯色系,我们还会选择刺绣或是蕾丝的面料修饰,依旧是以鹅黄的颜色为主,拼接一点点浅蓝色,聚拢的效果很明显,如果你是小胸姑娘那就选择聚拢的版型吧,大胸姑娘可以选择无钢圈的款式,这样对胸部比较好。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