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长款连衣裙适合外搭什么外套 什么颜色的呢大衣好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11 17: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天败了各种各样的连衣裙,一到冬天,只好把它们都收起来了。但是你不知道,很多秋天单穿的衣服,都很适合作为冬天的内搭。如果是长款连衣裙的话,跟长款呢大衣可以说是标配,一起来看看菀草壹连衣裙+呢大衣的搭配吧。

圣诞节快到了,再不入手一件红色单品就来不及了!想要吸睛抢眼的话,就败入一件长款呢大衣吧,H型的版型,不会穿出松垮无型的感觉,骨架小的妹子也比较容易hold住。内搭的话,就赶紧从衣柜里翻出一件拼接蕾丝裙来搭配就好了,针织衫的上身保证温暖性,下摆处的半透明镂空蕾丝,让行走的每一步既具有飘逸感,又透露出几分小性感,很有味道哦。

喜欢休闲无拘束感的你,一定拥有一件你狠喜欢的长款的衬衫裙,不用懊恼因为冬天来了就要把它冷落,让它重新为你的穿搭添彩吧。低调暗色系衬衫,当然需要比较亮的外套来搭配了,选择一件亮白色的呢大衣就十分适合,极简的设计,返璞归真,还原最真实的你。想象一下,大地被白色覆盖,天空飘起雪花的时候,你一个人穿着这身衣服慢慢的踱步在街头,所有的风景一览无余,而你也成为别人眼中的风景,多么妙不可言的心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