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超甜女生冬装怎么穿 冬装长款连衣裙配什么外套好看
服饰编辑:star
2019-12-04 09: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哪个女孩不想要超甜的外表,可以随意的可盐可甜,可甜系也可超酷,随意的切换着来,这些不关乎颜值,而是需要有一定的搭配基础,会搭配的女生总会受欢迎一些,如何打造超甜系的女生穿搭呢?那就来菀草壹女装来搭配看看吧。

菀草壹女装冬季穿搭,以连衣裙为主,外套应该如何搭配呢?穿连衣裙肯定是要露出一点连衣裙的造型才好看,当然甜美不仅限于连衣裙还可以是裤装的造型也是可以打造出你想要的效果,示范搭配穿起来吧。

WANCAOYI+  菀草壹

先来一款甜美的纱裙款式,这款白色纱裙不要太仙女了,有点亮闪闪的效果,米白色的颜色配上一件黄色羽绒服效果就很不错,连帽羽绒服和长款纱裙的搭配,这样的穿搭亮眼又甜美。

超甜女生冬装怎么穿 冬装长款连衣裙配什么外套好看

冬季呢子外套怎能不来一件呢?这款呢子大衣颜色非常的清新,内搭一件蓝色打底,碎花的半身裙款式搭配效果也是相当不错的哦,直筒的效果露出精致亮眼感的连衣裙效果肯定不错。

超甜女生冬装怎么穿 冬装长款连衣裙配什么外套好看

甜美的效果也可以利用裤装来体现,粉色的长款羽绒服配上粉色连帽卫衣这样的穿搭不要太青春哦,下身浅色系牛仔裤搭配,一股冬日的清流,再也不会感觉冬季深沉,这样一套肯定好看。

苑草壹女装甜美系穿搭,赶紧来装扮看看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