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孕妇冬天要怎么穿 辣妈如何“暖”宝宝?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11 17: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北方雪花飘,冷得彻骨。南方冬雨不停,潮湿难耐。在这个冰冷季节里,准妈妈该如何为自己和宝宝防寒保暖呢?今天小编推荐几款防寒保暖的精良装备,趁着如火如荼的1212狂欢节,赶紧火速入手!

❤宝贝一:轻尚羽绒服❤

甄选上等白鸭绒,手感细腻丰满柔软,穿着舒适透气。侧面下摆可随意调节大小的拉链设计,能满足孕妈不同孕期的需求。胸前采用弹力抽褶设计,塑造孕妈咪柔美曲线,隐藏臃肿大肚皮的同时又很保暖,让宝宝也能舒适滴暖暖过冬。

❤宝贝二:可拆卸羽绒服❤

专为孕妈设计的时尚棉服,抗寒无懈可击,精巧的一衣两穿、可拆卸设计、让辣妈省省省又百变不停!哈辣妈,哈小S,就跟辣妈小S穿同款一起时尚出行!

❤宝贝三:亲子羽绒服❤

对于新手妈妈和新生宝宝来说,十月妈咪这款亲子羽绒服绝对是专业级好装备。利落双拉链设计,可以将宝宝轻松抱入怀中温暖,妈妈温暖,宝宝也温暖喔。连帽设计,更是让妈咪整体形象轻盈有型,活力十足。

❤宝贝四:防风斗篷❤

相比羽绒背心,斗篷不但防冷风,更能凹造型,保暖时尚两全其美。想做一枚时尚辣妈,斗篷也是需要人手必备的单品外套喔!橘色温暖,蓝色典雅,无论哪个颜色出街,都是满满的女王范儿呢。

❤宝贝五:连帽大衣❤

怀孕了、生娃了,容易丢三落四记忆力大不如前?这对妈妈们来说是正常现象。不过,在冷冷的冬季,急急忙忙出门有可能忘记帽子,那么一件连帽的大衣就显得十分贴心啦。从此,再也不用担心忘记戴帽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