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艾金莎内衣湖南长沙新店开业 我在湖南长沙望城等你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11 16:51来源于:网络
分享:

12月,对于艾金莎内衣连锁来说是一个值得庆贺的月度。为什么呢?因为又有新店开张啦!继前两日内蒙古店入驻后,湖南长沙董小姐的店铺也开业了。

据艾金莎内刊记者报道2015年12月10日,在湖南长沙望城地区,一家崭新的艾金莎内衣店正式营业啦!在此祝贺董小姐开业大吉、生意兴隆哦!有在当地的小伙伴都可以进店选购你喜欢的货品哦~~开业期间多买多送!

如果你是一个家庭主妇,每天碍于跟老公伸手要钱而开始变得幽怨;如果你是一名刚毕业的学生,有着创业的想法,不甘寄人篱下,但又碍于不想投资太大冒风险;如果你是一个工作了很久的人,现在想过简单的生活和拥有一份简单利润又高的工作,但又不知道从事哪一行;如果......别如果了,人生没有那么多如果!

现在内衣行业前景发展甚好,在未来的5年里都会持续发展,可以说是所有行业中的潜力股,如果这时选择了那么你肯定就是赚到了,要是等到别人赚大了,你才来开,那只能跟你说句“你来晚了,没有你的一席之地。”所以说,假如你现在有开内衣店的想法,不妨来了解一下!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