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外套里面穿什么?几款百搭的针织衫 你败入了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10 11: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外套款式风格千篇一律的冬天,如果你还没有一件百搭又不失时尚感的针织衫,就真的太out,太没有存在感了。如果你想让自己脱去外套的那一刹那,也能保证帅气有型的话,就赶快来为自己挑一款合适的针织衫吧。

无论是女生还是男生,衣橱里都应该有这样一件条纹针织衫,黑白两色的处理,简单大方且不容易过时,比较有休闲感,无论跟什么外套相搭都能起到1+1大于2的效果。

冬天外套的颜色难免都是清一色的暗色系,所以可以选择一件有亮色提亮的针织衫来起到亮眼的效果,白色线条起到了划分色彩区域的作用,像这样一件三色拼接的针织衫便很不错。

男士跟女士对服饰要求的着重点不一样,比起款式来,男士相对更侧重于品质的追求,花灰色的针织衫看起来很有质感,比起一般的针织衫更有温暖look,黑色的勾勒修边起到了丰富色彩层次的效果,增加了设计感,很适合内搭衬衫穿着。

图片来源:有性格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