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十大男士大衣品牌 男士呢大衣品牌推荐
服饰编辑:star
2015-12-10 09: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生活条件的提高,我们对物质的需求也越来越高了。特别是服装方面,男装的种类也多了起来,下面小编就里为你推荐十大男士呢子大衣品牌,让男士有更多的选择哦。

博柏利:博柏利(Burberry)是极具英国传统风格的奢侈品牌,其多层次的产品系列满足了不同年龄和性别消费者需求,公司采用零售、批发和授权许可等方式使其知名度享誉全球。博柏利(Burberry)创办于1856年,是英国皇室御用品。

赛琳:思琳(Celine),法国著名奢侈品牌,创立于1945年,以售卖高级男童皮鞋起家,之后皮件系列也跟着上市。Celine推出的产品都是一针一线地缝制出的,如马具般手工精细,受到欧洲上流社会的喜爱。1967年,思琳·薇琵娜发布了她的第一个成衣系列,并将它们命名为“Couture Sportswear”,这是一个首开先河的全新名称;1959年,女装、手袋成为Celine主力项目。Celine创办多年来,持续为女性诠释优雅、创造时尚,无论从配件到设计、生产还是选材,都相当丰富精致,现已发展成为时尚精品王国。

伦敦雾:作为国际上最著名的服装品牌之一,伦敦雾系列风雨衣产品深受全世界个阶层消费者的喜爱,并拥有一个非常稳定的、高品位的顾客群。

杰克琼斯:杰克琼斯(Jack Jones)是针对年龄在18岁到30岁之间的喜欢穿着随意、流行和时尚的男士们设计的。Jack Jones的设计迎合了国际大都市男士的生活品位,他们喜欢一种独特、轮廓鲜明而朴实的风格,同时采用高品质、时兴和新颖的面料制作的服装。是丹麦BESTSELLER集团旗下的主要品牌之一。

雅格狮丹:雅格狮丹,于1851年在伦敦创立,是拥有161年历史的英国老牌服装品牌企业,品牌一向采用英伦式的优秀剪裁技巧和布料,配有专有格子图案,设计出精巧时尚的男女服饰,总部位于伦敦丽晶大街,海外业务亦遍布欧洲、澳洲、美国、加拿大和远东地区等各大主要城市。

Calvin Klein:Calvin Klein(简称CK),是一个美国时装品牌,于1968年成立,创始者为同名设计师卡尔文·克莱因,连续四度获得知名的服装奖项。其创始人Calvin Klein于1942年出生在美国纽约,就读于著名的美国纽约时装学院(F.I.T)。该公司有Calvin Klein Collection(高级男女时装)、ck Calvin Klein(副线男女成衣)、Calvin Klein(优闲男女成衣)、Calvin Klein Jeans(牛仔裤)、Calvin Klein Underwear(男女内衣、内裤)、Calvin Klein Home(寝具、家饰用品),Calvin Klein Golf(高尔夫男女服装)、皮具、皮鞋、手表、首饰、太阳眼镜及香水,是世界知名的服装品牌之一。

古驰:古驰 (Gucci) 是一个意大利时尚品牌,由古驰奥·古驰在1921年于佛罗伦萨创办。古驰的产品包括时装、皮具、皮鞋、手表、领带、丝巾、香水、家居用品及宠物用品等。自1994年起至2003年,古驰由汤姆·福特担任创作总监,更开创了GUCCI崭新的品牌形象。GUCCI品牌时装一向以高档、豪华、性感而闻名于世,以“身份与财富之象征”品牌形象成为富有上流社会的消费宠儿,一向被商界人士垂青,时尚之余不失高雅。古驰是意大利最大的时装集团。

七匹狼:七匹狼品牌创立于1990年,恪守“用时尚传承经典,让品牌激励人生”的企业使命,七匹狼男装是中国男装行业开创性品牌,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满足现代多元化生活需求的高品质服装产品。“男人不只一面”,七匹狼以“品格男装”突显国际化品质和中西兼容的文化格调,以时尚传承经典,以中国面向世界。

阿玛尼:阿玛尼是世界知名奢侈品牌,1975年由时尚设计大师乔治·阿玛尼(Giorgio Armani)创立于意大利米兰,乔治·阿玛尼是在美国销量最大的欧洲设计师品牌,他以使用新型面料及优良制作而闻名.

太平鸟:定位于年龄23-30的都市时尚男士,以26-27岁为核心消费层。通过产品塑造意在表达一种“自信 自由/Confident Liberty”敢于追求潮流的男性形象。PEACEBIRD独特的定位主张把“自信自由、激情”演绎的淋漓尽致时尚的款式设计,优秀的做工工艺使得PEACEBIRD在同类品牌中张力十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