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EDISA 魅力直筒大衣 时尚搭配指南
服饰编辑:冬兰
2015-12-09 14: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首先,EDISA介绍一下大衣界的“琅琊榜”:

直筒大衣是最不挑人的,而且显瘦增高效果一流,高矮胖瘦都是可以穿的。

穿裤子虽然也很帅,实际上直筒大衣里面配个同样直筒的连衣长裙,一“直”到底的组合,也是相当的登对。

不过,不管你搭裤子还是裙子,请不要放弃对面料的把关。一定一定要选挺括、不容易皱的,否则看起来真的会很廉价。最简单粗暴的方法,就是买的时候把衣服揉成一团,散开看它能不能快速恢复。 

颜色也很重要

冬天的街上总是灰蒙蒙黑漆漆的一偏,所以穿件亮色大衣,是把自己和普罗大众区别开来的最好方法。

暖色系可以选饱和度高的,比较正的颜色更亮眼。

冷色系的颜色可以选饱和度低的粉笔色,这样看起来少点尖锐,也不那么冷飕飕的了。

风格也可以靠鞋子来改变。尖头高跟鞋即使配牛仔裤也是偏女人味的,球鞋和牛津鞋哪怕下身穿裙子也很帅。

另外,别忘了军绿色也是个经久不衰的万能色,低调又不会太沉闷。

个子娇小的女士最好选择衣长保持在膝盖以上才不会被衣服困住。

胖美人穿大衣时最好把大衣敞开穿,这样会起到门襟分割的效果而显瘦。

想要了解更多的搭配讯息,记得继续关注EDISA的微信公众平台哦,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您的衣橱里有琅琊榜的大衣么,没有的话赶快入手一件吧,EDISA圣诞优惠献礼已经开始啰!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