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拥抱改革 迎接挑战 ——记郁香菲2016年夏季订货会圆满成功
服饰编辑:冬兰
2015-12-09 13: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11月30日——12月2日,云雾飘渺,风雨缠绵,郁香菲2016年夏季订货会在太虚湖大酒店顺利召开。共有800多名郁香菲家人参加了此次盛会。

11月30日,在郁香菲2016年夏装新品发布会现场,丁总做了开幕致辞。在致辞中,丁总强调:2015年,郁香菲不仅取得了业绩上的持续增长,同时还有很多工作开创了行业的先河,取得了一定的成果。而2016年也是郁香菲品牌的转型年,产品升级年。郁香菲总公司将在2016年推出多项举措推动优质产品的落地,让消费者有更好的体验,为品牌赢得更好的口碑。

紧接着,一场美轮美奂的大秀正式拉开了序幕。2016年夏,格纹、印花等元素仍大行其道;100%桑蚕丝、韩国进口天丝等更新更好的面料都在此季新品中得到了充分的体现;而小外套、连体裤、阔腿裤等品类的加入,也让郁香菲2016年夏装的品类更加丰富;总体的视觉效果更加飘逸,更加仙气十足。

在2016年夏装新品发布会后,郁香菲组织召开了总代座谈会。会上明确了郁香菲2016年的战略目标为:下沉终端期,深化改革年。会议对2015年郁香菲的营销工作做了复盘,并对2016年的营销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郁香菲家人们在座谈会上畅所欲言,分享了经验。

丁总指出:“公司未来将围绕‘创造好作品,让品质改变生活’的企业使命,继续为零售服务;继续深化改革,完善店铺。让我们用二次创业的心,做好郁香菲品牌,为将来的店铺零售做服务。”

在订货会期间,家人们对夏季新品赞不绝口,对明年的夏装销售充满了信心。相信随着2016年改革的进一步深化,郁香菲必将迎来一个新的春天。

关健词:2016夏季新品订货会 品牌女装
下一篇:恭贺娜璐多女装贵州兴义店开业大吉财源广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