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开业首日业绩过万,贝乐鼠童装贵州赫章店创骄人业绩
服饰编辑:star
2015-12-09 13: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惊喜来袭,精彩不断!热烈祝贺贝乐鼠童装贵州赫章店开业首日业绩过万!

新店开业,缤纷活动,人气爆棚!尽管开业当天店面停电,但阻挡不了消费者的抢购热情。正是此火热的激情,点亮了整个贝乐鼠专卖店,创造了业绩过万的惊喜!

店长忙碌间隙向记者说到:“基本上90%的客户到店里看了贝乐鼠的服装,都会摸一摸试一试,都觉得服装的面料很舒服,做工很好,款式比较时尚。同时也恰逢寒冬来临,所以开单率特别高。感谢贝乐鼠总部的支持!”

赫章店加盟商王总经营童装专卖店已有十来年,因此在整体营销策略、店面陈列、氛围营造等方面非常专业。相信这也是贝乐鼠赫章店创造如此骄人成绩的主要原因!

相信在贝乐鼠大家庭的共同努力下,贝乐鼠童装贵州赫章店将持续火爆,业绩再创新高,为贵州营销中心的辉煌旅程打响第一炮!

贝乐鼠童装以消费者需求为中心,专注向顾客提供优质的产品,赢得消费者认同与喜爱。随着一个个区域门店的发展,贝乐鼠童装必将在全行业、在全国市场形成自身独特的绝对优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