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打造自我风格的着装密码 你值得拥有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08 16: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马克思认为人有两种属性:自然属性和社会属性。从社会属性的角度来看,穿衣风格能在很大程度上体现一个人的精神面貌、个性甚至人品,所以有“衣品如人品”一说,着装对人所具备的标识作用由此可见一斑

【1】 率性真我:做一个真性情的女人

她们豁达干练,敢于表现真实的自我,总是以率性真我的独特魅力示人。在着装上她们追求低调而非沉闷,简洁却不单调,刚柔并济,行走如风。

【2】 灵动活泼:来自纷繁世界中的纯净

她们似乎有与生俱来的精灵般的气质,浅浅微笑即可轻松勾勒初冬阳光中的美好。在着装上她们轻松灵动,演绎出纷繁世界中令人动容的纯净之美。

【3】 温婉气质:独树一帜的优雅

她们拥有令人温暖的笑容,在着装上她们追求简洁之美,无需繁复修饰,也可将独树一帜的婉约优雅演绎得恰到好处。

【4】 简约时髦:都市里的摩登味

简约时髦的着装让她们变身成为摩登味十足的都市女子,“简约即时髦”是她们一贯的着装密码。

【5】 知性成熟:绽放成熟魅力

细数众多优秀女人共有的特质:独立、知性、大气。她们在着装上总是完美演绎着高贵典雅,知性柔美。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