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U衣橱·羽绒丨只要风度是种病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07 15:41来源于:网络
分享:

羽绒服是公认的时尚界灾难,除了臃肿就是臃肿,但它真的是既保暖又舒服。其实只要你款式合宜,搭配得当,羽绒服也能时髦一整个冬天。 

超长霸气款

长款羽绒服,可以说是冬季御寒神器。搭配时注意层次感,可搭长款的连衣裙,或是到脚踝的半裙,时髦又有质感,即使不拉拉链,也不会冷,再搭配点睛小饰品,潮范儿十足。

白色帅气短款

短款的设计视觉上拉高腰线,显高,不臃肿;衣身上的压线,让羽绒均匀分布,有效的防止羽绒乱串;耸肩设计在给您带来温暖的同时更增添了一丝帅气。

经典中长款

中长款羽绒服,可以搭配牛仔裤或是深色小脚裤,再配以针织,卫衣,方便实穿,小脚裤可以拉长身材比例,显得腿部又细又长,就算是穿着羽绒也不会觉得臃肿。

大毛领粉红短款

有羽绒服的地方,毛领的出现已越来越频繁,不论男女老少,谁都不能拒绝毛领所带来的那份实打实的温暖,搭配黑色铅笔裤,怎么都不会错。

黑色短款马甲

款式简洁,上身后却非常有设计感;颜色百搭,上身后更多了一分潮而且更是为这款衣服增加了一份独到的休闲风味。

更多其他款式

羽绒的洗涤和保养

穿起来舒服的羽绒服,要保养好却不容易。若清洗不当,可能会对衣服造成一定损害,那么羽绒服该如何清洗保养,才能使它的保暖性、蓬松性更长久? 

洗涤

1、一定要手洗

90%羽绒服都标明要手洗,切忌干洗,因为干洗用的药水会影响保暖性,也会使布料老化。而机洗和甩干,被拧搅后的羽绒服,极易导致填充物薄厚不均,使得衣物走形,影响美观和保暖性。

2、30度温水漂洗

先将羽绒服放入冷水中浸泡20分钟,让羽绒服内外充分湿润。将洗涤剂溶入30度的温水中,再将羽绒服放入其中浸泡一刻钟,然后用软毛刷轻轻刷洗。漂洗也要用温水,能够利于洗涤剂充分溶解于水中,可使羽绒服漂洗得更干净。

3、使用中性洗涤剂

中性洗涤剂对衣料和羽绒的伤害最小,使用碱性洗涤剂,如果漂洗不净,残留的洗涤剂会对羽绒服造成损害,并且容易在衣服表面留下白色痕迹,影响美观。去除残留碱性洗涤剂,可在漂洗两次之后,在温水中加入两小勺食醋,将羽绒服浸泡一会儿再漂洗,食醋能中和碱性洗涤剂。

4、不能拧干

羽绒服洗好后,不能拧干,应将水分挤出,再平铺或挂起晾干,禁止曝晒,也不要熨烫,以免烫伤衣物。晾干后,可轻轻拍打,使羽绒服恢复蓬松柔软。

保养

1.晾干过程中有轻微气味属正常现象

2.当有羽绒钻出时,不要硬扯,反向拉回里料里

3.当羽绒服上有微小破洞时,用无色指甲油轻轻涂抹

4.将彻底干燥的羽绒服完全舒展,再装柜

5.不宜长时间压缩,影响保暖性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