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什么是麦穗黄? 麦穗黄怎么搭配好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07 11: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肤色暗沉的妹纸们一定很羡慕肤色白皙的女生可以驾驭任何颜色吧?可难道肤色暗沉就不能驾驭亮色了吗?当然不!只要选择颜色,肤色暗沉的妹纸照样可以穿亮色!比如今年秋冬流行的麦穗黄就是专为肤色暗沉、没有光泽度的你量身打造的!

麦穗黄针织背心温暖舒适又吸睛抢镜,搭配白色高领毛衣一起穿着,有了白色作为打底,即使是亮色系我们也可以轻松驾驭,然后再搭配当下大热的牛仔阔腿裤一起穿着,出街时再外搭一款大衣外套,吸睛抢镜又有好气色,值得尝试哦!

如果你想要更吸睛抢镜一些,那么也可以尝试下麦穗黄的大衣外套,比如这位潮人身上这款就不错,吸睛抢镜又御寒保暖,还能穿出好气色,内搭的白色打底衫和印花半身裙也非常吸睛,圣诞节或是年末派对上这样穿肯定很吸睛。

当然,你也可以选择小面积的麦穗黄来点缀整体造型,比如像这位MM就选择了麦穗黄针织帽搭配灰色大衣和白色打底衫一起穿着,立刻提亮了整体造型,还起到了小脸的作用,看起来显瘦时髦又萌萌哒,俏皮可爱又御寒保暖。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