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促销篇 > 正文
门店秘籍 | 抓住顾客的心 就能抓住顾客的人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06 09:48来源于:网络
分享:

各种优惠依然无法吸引顾客回头?打好感情牌才是王道!跟顾客打好关系同时做好门店的体验,让顾客感到轻松舒适,何愁顾客不回头?

1 尽可能记住顾客,热情相待

在顾客购买时尽可能记住其长相或其他特征,像朋友一样与顾客沟通,聊聊家常和喜好而不是一味推销商品,在顾客再度进店或者路过的时候热情的打招呼,给顾客朋友的感觉会让顾客好感度大增,下次想购买类似的产品第一反应就是再来你的店铺。

2 建立顾客档案,提供更贴心的服务

顾客数量多了,想要凭脑子记住每个人几乎是不可能的,所以建立顾客档案势在必行。将顾客的姓名,喜好,年龄,职业以及其他信息特征整理记录,能够为每个顾客都提供更适合更贴心的一对一服务,这种细致周到的针对性服务非常容易让顾客成为你的忠实顾客,多次回头。

3 赠送积分卡,会员卡,VIP卡等

用购物的优惠和尊贵的身份等让顾客再三回头,给顾客实在的优惠和内心的满足感,两者兼备的时候,不怕顾客不回头。同时会员卡等能让顾客产生品牌信任感,有助于提升店铺在顾客心中的档次和形象。

4 新品上市,优惠活动等信息的推送

配合建立的顾客档案,通过微信、短信等方式,针对性的为顾客提供相关信息,给顾客传递店铺积极运营状况的同时让顾客接收到适合的信息,增加顾客对店铺的了解和认同感。同时优惠活动和新品等信息能够有效增加顾客的进店率和购买率。此项工作属于持续性的,贵在坚持和真心的态度,切忌胡乱推送广告。

5 舒适自在的购物体验和服务

播放舒适的与店铺格调和谐的音乐,在顾客浏览商品时奉上茶水,面对顾客时保持微笑。服务和体验上的细节能够提升顾客对品牌和店铺的印象和忠诚度。从信息传递到消费付款再到保养售后,每一个细节都要力求让顾客感受到热情和诚心。

6 VIP专享优惠

在VIP会员生日当天消费赠送生日卡或其他小礼物,或者给予额外的优惠等;节假日消费赠送特定礼品例如母亲节送一支康乃馨,情人节送一支玫瑰花等,优惠与情感寓意并行,才能更大程度的给予顾客舒适的体验度。

坚持对顾客以诚相待,注重顾客的体验和情感诉求,自然能够让新顾客好感顿生,让老顾客不离不弃!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